Friday, May 22, 2009

遠方

也許有淚光 也許思念讓人發狂
愛越累越該珍藏
無論在任何季節 都不亂 也不忘

遠方
作詞:何啟弘
作曲:Kim Tae Won/Seo Jae Hyuck(環球)

在冷的時候我們都徬徨
取暖的人怕他出門遊盪
於是守著愛 守在某個地方
多難都不走 管它黑夜漫漫

也許反方向 也許隔了好幾道牆
但默契用心培養
無論在那個角落 感情線更堅強

愛人在遠方 眼神卻熱切的眺望
沿著天傳遞溫暖的想像 感動發燙
直到白髮蒼蒼 歲月給了好夢一場
我的世界 你不退讓 不絕望 不再流浪

也許有淚光 也許思念讓人發狂
愛越累越該珍藏
無論在任何季節 都不亂 也不忘

愛人在遠方 眼神卻熱切的眺望
沿著天傳遞溫暖的想像 感動發燙
直到白髮蒼蒼 歲月給了好夢一場
我的世界 你不退讓 也不再絕望

愛人在遠方 等待已代替了感傷
每一刻都像回到你身旁 熱淚盈眶
直到白髮蒼蒼 我們的手誰都不放
你的世界 有我保護 有我能體諒

愛人在遠方 等待已代替了感傷
每一刻都像回到你身旁 熱淚盈眶
直到白髮蒼蒼 我們的手誰都不放
你的世界 有我保護 有我扛 有我體諒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