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自在

自在

作詞:娃娃
作曲:郭子

感覺到風在動 感覺日出在遠方海上
感覺到心被輕輕的呼喚 感覺到自己像透明一樣
跳躍在樹葉間閃動的光 這一刻思緒 無法和別人分享

我已把從前忘了 我也把未來忘了
世界還依然繼續它的規則 我的心有那麼自在的心跳
而生活的追逐 再也不重要 只看到今天陽光多麼好

感覺夢在遠方 感覺可以自在的飛翔
感覺天空在慢慢的靠近 感覺越過時間的海洋
拋開了所有的誘惑慾望 更能夠體會 簡簡單單的快樂

我已把從前忘了 我也把未來忘了
世界還依然繼續它的規則 我的心有那麼自在的心跳
而生活的追逐 再也不重要 只看到今天陽光多麼好

我已把從前忘了 我也把未來忘了
世界還依然繼續它的規則 我的心有那麼自在的心跳
而生活的追逐 再也不重要 只看到今天陽光多麼好
陽光多麼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