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暗戀

暗戀

詞曲:羅大佑

為什么我總覺得你好像其實在注視著我
雖然你決不會讓我逮到你原來慌張的臉
想的是你 A-O-A-O-A 上道點

現實的是你迷人的眼睛緊緊的扣住了我
荒唐的是我不聽話的嘴巴喃喃的不知所云
想的是你 A-O-A-O-A 棒了點

誰說你害羞的低頭的思量不是為因我而起
誰說你搖晃起窈窕的身段沒有使我陶醉

雖然你漫不經心的好像沒留意接觸的手
為什么我卻感覺到一陣直流電震撼了我
想的是你 A-O-A-O-A 贊了點

誰說你優雅的輕舞的腳步不是在跟隨著我
誰說你翩翩的窈窕的身段不是在為我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