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重新出發。

這個部落格在今天重新出發。

我的感覺告訴我說:她不會播放這裡的歌曲來聽,因為悲傷的歌曲,只會讓她陷入低潮中。所以我決定把這個部落格的風格改一改,改為一個分享好歌的地方,無論是快樂的;或者是悲傷的,只要我喜歡,就會放上來。

重新出發的第一首歌曲-摩登保鑣。

知道妳喜歡許冠傑的歌曲,這個月我們就來聽聽他的作品,希望妳會喜歡。

摩登保鑣 - 許冠傑
曲︰許冠傑
詞︰許冠傑/黎彼得

香港的飛仔打劫好新潮
下下都出的怪招
出親街金錶火鑽好招搖
最怕有咁岩得咁橋

你實在要請保鑣 諸君咪話無聊
若係有左保鑣 你會無晒騷擾

一枝公煲煙睇戲好他條
會有把刀仔插腰
書院女青春可愛好嬌嬈
抨佢上車一於照標

古裝片都講o的保鑣
四處押貨戰血染山腰
替顧客消災 威名遠耀

家陣的摩登保鑣
個個搏殺對你更關照
你要坐穩轎 請番個摩登保鑣

摩登保鑣 無晒騷擾
摩登保鑣







---

3 comments:

Glenda Yap said...

梨涡浅笑
半斤八两

还有很多我都不懂名字 XD

平凡就幸福 said...

是呀,放点激励的歌曲,谢谢!!:-)

墮天使 - 祥 said...

huiling:敬請期待更多許冠傑的歌曲。

浪漫主義者: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