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那一段日子

HUILING問我有沒有這首歌曲,終於讓我找到了,所以今天插播這首歌曲。

希望妳會喜歡。

那一段日子 - 巫啟賢
曲︰巫啟賢
詞︰巫啟賢
編︰吳慶隆

聽到DJ又播出那一首歌
一首令我深深感觸的歌
發生在啤酒周圍的故事
還有住過的房子

昨天又接到一個問候的電話
禁不住又談起那一段日子
曾經為了我 我失戀的傷痛
你們陪我流浪痛哭

多少次我們夜裡漫步
談談人生與前途
多少次地酒後真情流露
而今我只能抱著吉他
望著天空裡星星無數
唱著你們寫下的愛情故事

那年的世界盃我們還看著電視
為了足球明星共同歡呼
冬冬和ROCKY 在門邊互相追逐
沒有人夜裡獨處

你們都喜歡穿我表演的衣服
曾在演唱會裡抱頭痛哭
友情對我來說是另一種財富
在心靈上不再孤獨




6 comments:

Glenda Yap said...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Glenda Yap said...

可是哦,怎样dl啊?

Glenda Yap said...

下个月吧~
这个月,穷了T_T

Glenda Yap said...

这首歌,是写给他姐姐的(如果我没记错)。
所以,听起来很有feel~

墮天使 - 祥 said...

妳想下載?等我下載完畢,讓妳知道URL。

sleepy turtle said...

true friendship is so hard to own it.

when u think u got it alrdy,but it just walk away quitely........

but when u need it,it will always besid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