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愛神

人戀愛極殘忍,分手更難堪連傢私都要分。

愛神
作詞:林夕
作曲:雷頌德
編曲:雷頌德

神請你動凡心
請給我回音你可不可轉生
知你愛世人才膽敢誠邀你讓我等
人類太不合襯妄想合襯才因此傷得更深

神你可否戀上我神聖不可侵我麼
情關得不到你相助誰又肯被我觸摸
真人都不喜愛我神你不歡喜我迫我入了魔
愛侶幾百萬誰料我蠢得竟可重覆去犯錯
(愛侶幾百萬誰料我永遠只可回憶我上個)

人戀愛極殘忍
分手更難堪連傢私都要分
等我那女神來親吻神蹟哪日發生
無論有多合襯縱不合襯人只想追超快感

纏繞到下個重覆惡夢毫無力氣伸手去拖
怎麼可幫我戰勝心魔難道你看不清楚

纏繞到下個重覆惡夢毫無力氣伸手去拖
怎麼可幫我戰勝心魔難道你看不清楚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