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天才與白痴

天才與白痴
作詞:林夕作曲:張佳添/鄭汝森@宇宙大爆炸
編曲:張佳添/鄭汝森/Bc@宇宙大爆炸

才女收鮮花一般較多
失蹤光陰一般較多藉口都更多
傻更更當然肯聽你講
這些散餐根據你講
當然得我熱情過拍拖

寂寞地開心著魔尚且肯欺騙著我
而高手的你尚有伴侶可以無限拖
榮譽都歸於我高於一切平淡拍拖

這個白痴為了陪你活一次
沒智商得個痴時常被騙極容易
誰若有日你鍾意心計令我詐不知
然後最終眼看然後你都未曾在意

這個白痴受你蒙騙亦可以
受你點給你指到最終的那時
事已至此誰會最易逼你成熟
開口講我願意(然後承認愛意)
oh...其實詐蠢全為你付出的機智

傻更更一般聽你說起
一堆一堆關於我的是非彷似真
無端端講起因此你說
彼此空間不可太少
因此所以未來難貼身

樣貌是七分認真但得到一個別吻
還得到口訊在掛念我使我還著緊
負高手的你出手傷我還是快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