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大雄

大雄
作詞:林夕
作曲:側田@On Your Mark
編曲:側田@On Your Mark

自問是未滿分自問是沒信心實在是未夠本事
我卻要發威一次太抱歉你未同意
我要這世界知我對你有幾痴一想起都覺自私
宣佈吧我愛你可笑是你剛剛至知

我要與你遊盡可愛的天下
奉送你叮噹的一堆笑話
你想過容納我但有點怕是嗎認喇
頭上就綁著竹蜻蜓飛過塵世吧
為你獻花愛嗎愛啦
日後發奮的我
難令你會有富貴榮華
難令我變了絕代情人你受嗎

自問是大懶豬自問是未夠班但自願被你欺負
世界對我太可惡我愛你卻極頑固
我也有我法寶我永遠對你好可不可演你丈夫
不怕令你厭惡不會令你一刻吃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