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任天堂流淚

現實中相擁總撲空明

任天堂流淚

作詞:林夕
作曲:李漢文@On Your Mark
編曲:Ted Lo

看馬里奧為情人蜘蛛都去擋
為著摘星火山一個闖
看我兩臂這樣忙打得天也光
但電視機不懂講晚安明知我

沒志氣我未配你眼看他將帶走你
我亦淪落到遊戲都玩不起

你要分手我要激鬥
獻給你最美滿的以後
可惜我資質不夠還未拚命已失手
(你想我怎麼拯救陪著我能捱多久)
你要分手我會補救
至少你會讚嘆我肯出醜
也許我終有日會住進萬尺天堂再來跟他激鬥
(也許我將眼淚跌落到任天堂我們終於得救)

對馬里奧沒情人只因他太蠢
就像自己相手都已腫
對我意志力無窮懂很多武功
但現實中相擁總撲空明知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