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一生可求

一生可求

作詞:林夕
作曲:陳志豪
編曲:Ted Lo

若有你若有我還有十塊
這樣我便可以約你去街
只有十塊甚信物平便買
甜蜜蜜吃些燒賣

沒老友沒女友如何愉快
生命要用把尺透徹了解
得到沒有或者當做還舊債
事業完美得不解

大概天要我兩者挑選
跟你兩個寧願缺少了人緣
對我你偏庇護縱寵事業仍為我捐

若要的通通也沒有然而仍可手挽手
剩下溫柔問我一生復何求
庸才仍可得到你問候
無限滋油慢慢細賞星宿

沒有錢不要走到了有錢通處走
樂在心頭問我一生復何求
庸才難得找到你願受
情在心靈在身外任一切沒有
(庸才能與你一起墮後
落魄溫柔那溫柔將火化萬有)

命數轉了又轉其實始終不自願
跟你兩個寧願缺少了人緣
對我你偏庇護縱寵事業仍為我捐

情在心靈你生存任一切沒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