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我和我追逐的夢

我和我追逐的夢,擦肩而過,
永遠也不能重逢。
我和我追逐的夢,一再錯過,
只留下我獨自寂寞,卻不敢回頭。

我和我追逐的夢

作詞:周治平
作曲:周治平

飄流已久 在每個港口只能稍作停留
喜樂和哀愁今生不能由我
任風帶我停停走走

孤獨依舊 多希望你能靠在我的胸口
卻不願痴心得到你的溫柔
人群之中裝作冷漠

淚不敢流 讓命運牽引著我南北西東
看世間悲歡離合難分難捨
而誰在為我守候

我和我追逐的夢 擦肩而過
永遠也不能重逢
我和我追逐的夢 一再錯過
只留下我獨自寂寞 卻不敢回頭

孤獨依舊 多希望你能靠在我的胸口
卻不願痴心得到你的溫柔
人群之中裝作冷漠

淚不敢流 讓命運牽引著我南北西東
看世間悲歡離合難分難捨
而誰在為我守候

我和我追逐的夢 擦肩而過
永遠也不能重逢
我和我追逐的夢 一再錯過
只留下我獨自寂寞 卻不敢回頭

我和我追逐的夢 擦肩而過
永遠也不能重逢
我和我追逐的夢 一再錯過
只留下我獨自寂寞 卻不敢回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