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愛與哀愁

走在風雨中,我不想回頭。
能不能夠讓自己不再難過。

愛與哀愁

作詞:黃慶元
作曲:童安格

走在風雨中 我不曾回頭
只想讓自己習慣 寂寞

如果在夢中 沒有你 沒有我
能不能夠讓自己不再 難過

愛並不會 是一種 罪過
恨也不會 是一種 解脫

愛與哀愁 對我來說 像杯烈酒
美麗 卻難以承受

點一根煙 喝一杯酒 能醉多久
醒來後依然 是我

走在風雨中 我不曾回頭
只想讓自己習慣 寂寞

如果在夢中 沒有你 沒有我
能不能夠讓自己不再 難過

愛並不會 是一種 罪過
恨也不會 是一種 解脫 啊~

愛與哀愁 對我來說 像杯烈酒
美麗 卻難以承受

點一根煙 喝一杯酒 能醉多久
醒來後依然 是我

愛與哀愁 對我來說 像杯烈酒
美麗 卻難以承受

點一根煙 喝一杯酒 能醉多久
醒來後依然 是我

走在風雨中 我不想回頭
能不能夠讓自己不再 難過








---

1 comment:

et Shuben™ said...

好久没听到这首歌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