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誰能預言

我的愛和我的心
還陪伴著妳不曾休息

誰能預言

作詞:童安格
作曲:童安格

演唱:童安格+周治平

閉上我的雙眼 撥開那一陣煙
感受這一瞬間 落幕的恩怨

坎坷的那一篇 腦海中的夢魘
若有一份真言 又將如何重現

誰是命運中的導演 揮動我的世界
誰又粗心忘了扮演 安慰我的人選

哪一段夢能指引我
告訴我個真實理由 究竟為了什麼

有誰能預言 面對未來的恩怨
絕無人選能替你演

有誰能預言 面對未來的恩怨
絕無人選能替你演

閉上我的雙眼 撥開那一陣煙
感受這一瞬間 落幕的恩怨

坎坷的那一篇 腦海中的夢魘
若有一份真言 又將如何重現

誰是命運中的導演 揮動我的世界
誰又粗心忘了扮演 安慰我的人選

哪一段夢能指引我
告訴我個真實理由 究竟為了什麼

有誰能預言 面對未來的恩怨
絕無人選能替你演

有誰能預言 面對未來的恩怨
(黑夜不醒 風不再起)
絕無人選能替你演
(我的愛和我的心 還陪伴著妳不曾休息)

有誰能預言 面對未來的恩怨
(輕輕一句 晚安我的愛)
絕無人選能替你演
(是否妳也會哭泣 在夢的一端嘆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