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

我無力承受傷痛 相思那麼重

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

詞: 陳樂融
曲: 陳志遠
演唱: 鐘鎮濤 章容舫
編輯: 禾頁

(男)春也無所求 冬也無所求
春來冬去自為編一個暖暖的理由
好讓你我能相逢 好讓笙歌都沉默
所有繁華笑容都只是路過

(女)日也無所求 暮也無所求
日出日落只為點一盞不滅的夢
照亮你在天地遊 照亮你能來找我
因為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

(合)兩顆心 一杯酒
醉要醉得與你相同
彷彿我無力承受傷痛 相思那麼重

愛可追 情難逢
千萬小心彼此珍重
莫讓半點烏雲遮住了月空
山也無所求 海也無所求
山盟海誓都化作一陣熟悉的春風
今生再也不怨尤 今生再也不漂流
因為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
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