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來不及說

我翻開妳曾留下的信和日記
在字裡行間有妳清楚的愛和情
回憶只為了尋找過去的妳

再說妳也不信 再哭妳也不聽
再怎麼哀求妳也不答應
再說妳也不懂 再苦妳也不痛
再如何付出又有什麼用

來不及說

歌手:鐘鎮濤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我關掉你曾留下的那一盞燈
眼看著你的身影消失在眼前

我好想拒絕夜晚的來臨
害怕再夢見你之後的清醒

我翻開你曾留下的信和日記
在字裡行間有你清楚的愛和情

回憶只為了尋找過去的你
原諒我一再再推開緊鎖的抽屜

是誰的悲傷留在這裡
讓我放不下又提不起
是誰讓結局寫到這裡
我還來不及說對不起

再說你也不信 再哭你也不聽
再怎麼哀求你也不答應
再說你也不懂 再苦你也不痛
再如何付出又有什麼用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