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轉身就走

愛妳卻不能天長地久
兩個人的路 我一個人走
捨不得離去 也留不住妳到最後
在情海裡淹沒獨自難過

轉身就走

歌手:鐘鎮濤

用完我的溫柔 用完我的夢
相知到相惜 相識到相守
愛你 卻不能天長地久
放過了自己 放開你的手
兩個人的路 我一個人走
愛你 記憶裡一筆劃過
一個人孤獨 而兩個人容易寂寞
捨不得離去 也留不住你到最後
轉身就走 來不及承諾
一生愛一次 誰會為我停留
轉身就走 來不及回頭
再一次看我 在情海裡淹沒獨自難過
勇敢地愛過 跌倒在最痛的傷口
瀟灑地走過 我又何必在乎什麼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