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痴心愛你

痴心愛妳
是我一生無法超越的宿命
是我生命中最頑固的決定

痴心愛你
唱:鐘鎮濤
詞曲:黃國倫

痴心愛你
是我一生無法超越的宿命
是我生命中最頑固的決定
我已放棄我最虛偽的面具

痴心愛你
我願付出一切交換你真心
我願守候在你身旁不管風雨
不論世界改變滄海已桑田

寧願為你輸掉這世界
勝過獨自擁有這一切
沒有你 生命像草一般枯萎

一生錯過無法再回頭
空留遺恨已白頭
我不想再任意蹉跎
陪我走到世界的盡頭
笑看生命潮起又潮落
剎那擁有已是永遠
有你 我一生夫復何求
甜蜜感動在心頭
就讓我 痴心愛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