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認錯

其實一直都很想把這首歌曲放上來,可是心田不允許這負面思想的出現,加上它也很適合作為這個部落格的第一首歌曲,於是這首歌曲就成了這個部落格的序曲。

對不起,我錯了。我終於知道我錯在那裡了,原來真相是這麼的殘酷,它令我到現在都還不能原諒自己。

認錯 - 優客李林
曲︰李驥
詞︰李驥
編︰屠穎

I DON'T BELIEVE IT 是我放棄了妳
只為了一個沒有理由的決定
以為這次我可以 承受妳離我而去
不必讓妳傷心卻刺痛自己

一個人走在傍晚七點的台北CITY
等著星空就像黑夜一樣的來臨
I HATE MYSELF 又整夜追逐夢中的妳
而明天只剩哭泣的心

怎麼才能讓我告訴妳 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裏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訴妳 我還愛妳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我要告訴妳 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裏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訴妳 我還愛妳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

5 comments:

丽庭 said...

知错认错都是很好的态度...
难得难得

Feeling said...

这是我喜欢的歌=)

墮天使 - 祥 said...

麗庭:認錯不難,知錯卻讓我慚愧的無地自容。

feeling:就是知道妳喜歡,所以才拿來作為這部落格的序曲。

June said...

看着歌词,自high地唱了一遍,突然好想去唱歌哦
懂得认错是好的,可是偏偏有人就是会因为面子而不肯认错

sleepy turtle said...

give me 5!my favorite song,lah.

To say sorry is easy,but to accept sorry will b more diffic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