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一生想您

能夠在夢中與妳想見,是那麼幸福。
能夠想起從前的相處,是那麼甜蜜。

沒有想到這樣的痴心,竟然沒有期限。

一生想您 - 李克勤
曲︰譚詠麟
詞︰小美
編︰盧東尼

思想妳 思想從前相戀的趣味
夢妳走進我夢親暱一再提起
只得妳 使我忘形瘋戀不顧忌
令我愛笑愛哭太迷離
沒法可以說道理

無從解釋怎麼要別離
剩我孤單的一人做戲
仍思想妳 猜想妳 再與我一起
原來痴心不會有限期
奉上一生只因懷念妳
在每個晚上算歸期
只因妳 在我心 依然美







---

1 comment:

Feeling said...

Nice Tone, composed by A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