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把悲傷留給自己

把悲傷留給我,我只要妳快樂。

把悲傷留給自己 - 陳昇
曲︰陳昇
詞︰陳昇
編︰陳昇

能不能讓我 陪著妳走
即然妳說 留不住妳
回去的路 有些黑暗
擔心讓妳 一個人走

我想是因為 我不夠溫柔
不能分擔 妳的憂愁
如果這樣 說不出口
就把遺憾 放在心中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 讓妳帶走
從此以後 我再沒有
快樂起來的理由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 讓妳帶走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
可不可以 妳也會想起我

是不是可以 牽妳的手呢
從來沒有 這樣要求
怕妳難過 轉身就走
那就這樣吧 我會了解的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
假裝生命中沒有妳
從此以後 我在這裡
日夜等待 妳的消息

能不能讓我 陪著妳走
即然妳說 留不住妳
無論妳在 天涯海角
是不是妳 偶爾會想起我
可不可以 妳也會想起我
可不可以







---

5 comments:

June said...

最近都在写歌hor

墮天使 - 祥 said...

沒有時間寫文章,唯有貼一些歌曲囉。

加上有一位朋友說很喜歡這些歌曲,於是我答應她,會一天貼一首給她。

sleepy turtle said...

i use to keep all sad memory for myself,so this song really say out my feel.......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我曾经也很喜欢这首歌~呵呵~

琪琪 said...

这首歌很多人翻唱过但还是觉得陈升唱得最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