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是否妳曾偷偷的哭

當我傷害了妳,妳是否曾經偷偷的哭?
對不起。

是否妳曾偷偷的哭 - 巫啟賢
曲︰呂國樑
詞︰楊立德
編︰MARTIN TANG

是否妳曾偷偷的哭 偷偷的在哭
寧願自己苦 寧願自己聽

是否你曾偷偷的哭 偷偷的在哭
什麼都不信 不要我告訴別人

電話也不聽 讓它響不停
我不敢多問 也不敢走得太近

我想告訴妳 妳洶湧的淚水
已經將我的心都搗碎
我悄悄的走 妳該哭個夠
這是唯一可以放肆的時候

這是唯一可以放肆的時候







---

3 comments:

sleepy turtle said...

yes,been like that b4.........

Glenda Yap said...

有没有那首,什么的?

歌词,好像是这样的。。。

Dong dong和Rocky blah blah blah blah

而今我只能抱着guitar blah blah blah
唱着你我写下地 爱情故事

嘻嘻,好久没听了,忘记了=P

墮天使 - 祥 said...

huiling:妳想要找的那首歌曲已經找到了。

http://angelsongs.blogspot.com/2008/05/blog-post_63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