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現在我這麼想

再也沒有誰。

現在我這麼想 - 優客李林

作詞:吳旭文
作曲:姚謙
演唱:林志炫

當太陽落在 遠遠西邊地平線
我拉長的影子 遊走徘徊寂寞之間
回憶雖然愚昧 我卻無法不去面對
因為我還不習慣 沒有你的任何一天
多溫習你的笑容一遍 對我來說 也是安慰

曾為了你 這樣的醉 醉在你一顰一笑之間
從沒有誰 再沒有誰 感染我如此強烈
自你遠飛 我才發現 自己如此渺小於天地間
從沒有誰 再沒有誰 竟讓我如此的低迴

沒有誰 沒有誰 會讓我如此想念
沒有誰 再也沒有誰

曾為了你 這樣的醉 醉在你一顰一笑之間
從沒有誰 再沒有誰 感染我如此強烈
自你遠飛 我才發現 自己如此渺小於天地間
從沒有誰 再沒有誰 竟讓我如此的低迴







---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谢谢你,一直在身边守候。

Feeling said...

什么再也没有谁啊?以后要多想念我这个朋友!不然我宰了你~~~~~~~~~~~~~~~~~ 哈哈哈~

墮天使 - 祥 said...

feeling:我每一天都在想念妳。哈哈~

sleepy turtle said...

why when he or she not beside u,then only u will feel that,their r important?....
Why u not feel that,when both of u together?....
It is bcoz all human kind is selfish..................

墮天使 - 祥 said...

Sleepy Turtle:It is a long story. But I dont think all human are sel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