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08

打回原形

為何把博愛的男人與糞便放在一起?我不明白。
為何要把博愛的男人沖進馬桶?我不知道。
為何一位男人不能同一時候對多位女生好?我不了解。

我同意跟博愛的男人相愛可能是有一點壓力,可是能夠有一位關懷妳、在乎妳的男性朋友不是很好嗎?

我也不想變成這樣的,可是醜陋的我、自卑的我,為了能夠得到他人的肯定,唯有不斷討女生的歡心,看著她們開心,自己也開心起來。

對博愛的男人仁慈一點,因為他的心中缺了一塊,他病了。

伏在電腦前痛哭,不是王子的青蛙


打回原形-陳奕迅

作詞:黃偉文
作曲:阿飛

不要著燈 能否先跟我摸黑 吻一吻
如果我 露出了真身 可會被抱緊
驚破壞氣氛 誰都不知我 心底有多暗
如本性 是這麼低等 怎跟你相襯

情人如若很好奇 要有被我嚇怕我準備 試問誰可 潔白無比
如何承受這好奇 答案大概似剃刀鋒利 願赤裸相對時 能夠不傷你

當你未放心 或者先不要走得那麼近
如果我 露出斑點滿身 可馬上轉身
早這樣降生 如基因可以 分解再裝嵌
重組我 什麼都不要緊 假使你興奮

情人如若很好奇 要有被我嚇怕我準備 試問誰可 潔白無比
如何承受這好奇 答案大概似剃刀鋒利 但你知一個人 誰沒有隱秘

幾雙手 幾雙腳 方會令你喜歡我
順利無阻 你愛我 別管我
幾雙耳朵 共我放心探戈

情人如若很好奇 要有被我嚇怕我準備 試問誰可 潔白無比
如何承受這好奇 你有沒有愛我的準備 若你喜歡怪人 其實我很美







---

3 comments:

June said...

好听就叫博爱,难听就叫滥情咯

Feeling said...

我从来不鄙视博爱的男人,我身边也有很多博爱的男生朋友。不过我绝对不会和博爱的男人走在一起或做比好朋友更进一步的关系。

博爱和滥情都无罪,只是不是那么多世人可以接受。博爱总比哪些滥情好,而滥情总比滥交好。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两个人在一起,如果其中一方出轨,不是一个人的错,另一方也需检讨。

还有,出轨的不一定是男人,现在也有很多女人红杏出墙的。

sleepy turtle said...

who said we can only have one close opposite gentles friend?...
why male can't having more female's friend n female can't have more male's friend?
is it male n female only can b couple n not close friend?
this are why we all call "human"!